群众无小事 点滴暖民心

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金融服务走进“万象汇”

本报讯(记者沈丽娟) 近日,黑龙江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与哈市松北区万象汇党支部在万象汇商场共同组织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金融知识进社区志愿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分散在商场的前厅、滚梯口,为过往的群众发放宣传单,并通过现场宣讲等形式向社区商户、群众普及金融常识,提高社会公众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

省联社党员志愿者在宣讲中,讲解了电信网络诈骗、虚假金融广告等违法违规金融活动的种类和特征,有针对性地进行案例警示和风险提示,提醒广大群众、尤其是中老年人和在校大学生要注意保护个人金融信息,树立防诈骗意识以及科学投资理财和诚信借贷的理念,提升识别和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及产品的意识和能力。

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将积极投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立足本职岗位,从身边事做起,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金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