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海邻科公司再添两项省级荣誉

本报讯(记者孙海颖)日前,“高新认定服务”微信公众号发布了“黑龙江省优秀民营企业表彰公示”,哈尔滨海邻科公司凭借卓越的创新能力,获评全省“民营高新技术企业50强”和“数字经济民营企业20强”企业。

按照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发展民营经济的决策部署,根据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对社会经济所作贡献等相关标准,拟在全省范围内表彰和评选出一批“累计纳税民营企业”“就业突出贡献民营企业”“民营高新技术企业”“外向型经济贡献民营企业”“龙江质量品牌优秀企业”“生物经济民营企业”和“数字经济民营企业” 。此次评选经过了企业自愿申报、市(地)把关推荐、评审小组排名、征求相关部门意见等严格的程序。

哈尔滨海邻科公司位于哈尔滨新区,是一家专注于基层社会治理数字化领域企业,是行业物联网系统及智能装备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一体化的数字创新企业,先后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深哈合作明星示范企业等荣誉和称号,将致力于数字政府、数字民生、数字消防、数字边防领域技术的研究及创新应用,推进数智融合、物信融合、软硬融合,服务场景智能化创新升级,促进社会治理现代化,让世界更安全、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