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22日 第03版:区 情
  • 开门红!哈电国际斩获 国内首个风电EPC项目

    本报讯(记者薛婧 李爱民) 18日,哈电国际工程总承包市场开发迎来“开门红”,与海伦市冠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订黑龙江绥化海伦冠峰风电EPC总承包合同。

    绥化海伦冠峰风电项目是哈电国际在新年伊始签订

  •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活动线上举行

    本报讯(记者沈丽娟) 日前,松北区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线上首场集中宣讲活动。首场宣讲由哈尔滨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文化生态文明教研部主任王双立教授、科研处处长王喜权教授围绕“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格局”“走进社会主义

  • 2021年度征兵网络报名火热

    本报讯(记者沈丽娟)记者从松北区政府征兵办公室获悉,2021年度征兵网络报名从2020年12月10日正式开始,目前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今年首次开展一年两次征兵,男兵上半年应征报名日期为2020年12月10日~-2021年2

  • 俄语集群课题入选 省教育科学 规划重点课题

    本报讯(记者薛婧 李爱民) 近日,由哈尔滨新区俄语教育集群长郝岚主持的课题《以集群形式促进区域俄语教学优质均衡发展的路径与研究 》正式立项为我省规划重点课题,并入选2021年度我省规划重点课题资助名单。

  • 刘艳丽匠心为师慧心育人

    本报记者 沈丽娟

    从一名教师到教务部主任,再到副校长,扎根教育一线22年,一直担任班主任工作。22年来,哈尔滨市实验学校刘艳丽的数学课,犹如磁石一样,深深地吸引着课堂上的每一位学生。她注重学生思维深度的

  • 翰墨飘香迎牛年 线上直播送春联

    本报讯(记者薛婧 李爱民) 近日,哈尔滨银行哈尔滨新区科技专业支行邀请黑龙江省金融文联秘书处、黑龙江省金融书法美术协会,联合哈尔滨市地方金融学会、同佳岸慈善基金会、松北区松祥街道办事处、黑龙江自贸区展鑫产业园,共同举办了“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