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18日 第02版:要 闻
  • 新区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本报讯(记者薛婧 李爱民) 2021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按照国家、省、市统一部署,6月16日,松北区安委办组织全区22家单位在融创茂购物广场集中开展了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宣传咨询日活动。本次

  • 银水湾“黄水”变“清水”

    本报记者 闫一菲

    夏日清晨,和煦的阳光下,发源于松花江的银水湾就像一个大大的“几”字静静地“写在”北岸。作为哈尔滨市松北区重要的景观河,它串起沿线的城市景观带,又缓缓汇入松花江。

  • 新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本报讯(记者薛婧 ) 6月15日是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日,哈尔滨新区防范非法集资线下宣传活动在融创茂室外广场启动。

    今年新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的主题是“学法用法护小家 防非处非靠大家”。

  • 新区各街道 开展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记者沈丽娟)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按照区委党史学习教育“七个一”学习安排,日前,新区松浦街道、松祥街道、船口街道纷纷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主题党日活动。

    各街道党员干部

  • 松北街道 喜迎建党百年 唱响红色旋律

    本报讯(记者沈丽娟) 日前,松北区松北街道办事处绿水社区联合辖区金德鹰物业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唱响了一首首振奋人心的红色旋律。

    文艺演出中,由绿水社区金德鹰艺术团精心编排的大合唱《

  • 松浦街道 老党员进社区宣讲党史

    本报讯(记者沈丽娟)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松浦街道办事处组织社区开展老党员进社区宣讲党史,富力城社区、北岸启程社区、常盛源社区、恒大名都社区、北岸兴和城社区分别邀请了退役军人老党员、抗美援朝老党员等为社区党员作主题党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