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10日 第01版:要闻
  • “我们是新区教育人”

    本报讯(记者薛婧 李爱民)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哈尔滨新区江北一体发展区中小学校开展了2021年新教师入职仪式活动。仪式现场,学校领导为新教师颁发入职书。

    160位新入职教师,就如春天的160棵花树

  • 新区150人获表彰

    本报讯(记者薛婧 李爱民)为大力弘扬广大教师立德树人、立学敬业、崇德尚美、以德育德的先进事迹,展现新区新时代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新区教育系统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新时代“四有”好校长、好老师先进典型评

  • 新区将为闽商量身定制8方面政策

    本报讯(记者付宇 周静 杨桂华)8 日,在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举行的黑龙江省重点产业推介对接会上,为更加深入推进龙闽合作,哈尔滨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铁立诚挚邀请福建企业家一起开拓市场,布局未来,拟在8个方面

  • 2021哈尔滨“多彩田园”乡村游启动

    8日下午,由哈尔滨市政府主办,哈尔滨新区、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乡村游启动仪式在松北区乐业镇杏林村举行。

    据悉,杏林村自2018年开始发展乡村旅游,努力探索“旅游+生态观光”“旅游+民宿康养”“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