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10日 第03版:综合
  • 全省首个银水湾幸福河湖创建工作启动

    文/摄 本报记者 薛婧 李爱民

    取水样,对水质进行监测;取鱼类、大型底栖动物和浮游植被样本,对水生态状况进行监测……3日,来自省水利科学研究院河湖环境研究所的工作人员,在哈尔滨新区江北一体发展区银水湾岸

  • 新区一案例上榜

    本报讯(记者马智博) 记者从哈尔滨市营商环境局了解到,近日哈市“创百优、争十佳”营商环境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结果出炉,松北区开启“跨域”登记注册服务新模式上榜。

    据了解,为持续优化哈市营商环境,哈市营商环境

  • 9位企业首席质量官上岗

    本报讯(记者薛婧 李爱民) 日前,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黑龙江省石墨谷产业集团举办了2021年企业首席质量官聘任仪式,9人被聘为首席质量官。截至目前,新区已有15名首席质量官。

    推行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是我

  • 税务硬核举措 提速百大项目

    本报讯(刘畅 记者沈丽娟)“您好,请教一下,房地产预缴土地增值税的比例是多少,可以帮我找一下相关政策文件吗?”“好的,您稍等……”8月刚摘下地块的中铁建黑龙江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范立新,在税企沟通平台上向松北区税务局全

  • 新区将为闽商量身定制8方面政策

    本报讯(记者付宇 周静 杨桂华)8 日,在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举行的黑龙江省重点产业推介对接会上,为更加深入推进龙闽合作,哈尔滨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铁立诚挚邀请福建企业家一起开拓市场,布局未来,拟在8个方面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