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5日 第02版:要 闻
  • 自贸试验区哈尔滨片区召开外贸政策宣讲会

    本报讯(张明旭 记者薛婧)11月18日,自贸试验区哈尔滨片区召开外贸政策宣讲会。黑龙江富祥供应链、哈电国际、中林实业、哈欧国际物流、片区对俄企业联盟秘书长单位等11家外贸重点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自

  • 创新是企业发展第一动力

    本报记者 孙海颖

    在16日举行的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上,哈尔滨三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哈三联”)荣获“累计纳税民营企业50强”“民营高新技术企业50强”双殊荣。“多年来,哈三联坚持将研发创新作为企业

  • 为现代农业装上数字引擎

    本报记者 彭溢

    在日前召开的黑龙江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上,公布了7个方面黑龙江省优秀民营企业,黑龙江惠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一举入选“民营高新技术企业50强”和“数字经济民营企业20强”两个榜单。

  • 哈尔滨新区闪亮高交会

    本报讯(记者薛婧)在日前举行的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上,哈尔滨新区首次以专题板块形式参展参会,并在开幕第一天就签下两个项目,投资总额12亿元,收获颇丰。

    据悉,本届高交会以“

  • 中源大街派出所 用青春诠释实干与担当

    本报记者 孙海颖

    “我们所青年民辅警占比74%,入职就是主力军,都是在实践中淬炼、成长起来的过硬尖兵!”哈尔滨市公安局松北分局中源大街派出所教导员韩帅毫不掩饰对自家队伍的喜爱。近日,中源大街派出所被授予

  • 自贸试验区哈尔滨片区6项入选

    本报讯(记者薛婧)近日,黑龙江自贸试验区结合新探索新实践,在发布五批120项省级创新实践案例的基础上,发布第六批20项省级创新实践案例,涵盖优化政务服务、投资贸易便利化、金融创新、培育新动能、跨境合作等五个领域。其中自贸试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