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林农场有限公司

“赏冰乐雪”大戏即将上演

本报讯(秦尚生 记者刘畅)进入新的一年,北大荒集团海林农场有限公司新海林公园内一派沸腾景象。记者了解到,海林农场有限公司第二届“赏冰乐雪”系列活动即将火热上演。

1月6日,在新海林公园的湖面上,各种机器声此起彼伏,工人取冰,货车运冰,广场上叉车卸冰,能工巧匠们各显其能雕刻出美丽的冰雕。据介绍,为了推进第二届“赏冰乐雪”活动的进程,让冰雕作品设施和冬捕、冰钓等娱乐项目尽早和大家见面,农场有限公司争分夺秒全力施工。机关、作业站及场内各企事业单位、团体也纷纷加入其中,努力为职工群众打造一个集观赏、健身、娱乐于一体的冬季户外空间。

记者了解到,入冬以来,海林农场有限公司依托区域内独特地理环境和气候条件,挖掘三岛湖和双峰水库的冰雪资源,塑造全新的“冰雪+娱乐”主题,以其栩栩如生的冰建景观、趣味十足的娱乐项目、精彩纷呈的特色活动吸引游客,目前,各项建设及筹备活动接近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