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二届五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黄建盛主持

本报11日讯(记者那可)11日,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五十一次主席会议。省政协主席黄建盛主持会议。

省政协副主席郝会龙、赵雨森、宫晶堃、张显友、马立群、刘睦终、庞达、迟子建,秘书长夏立华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工作方案(草案)》《省政协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工作方案(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黑龙江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和《政协黑龙江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履职优秀委员、政协工作创新奖、优秀提案等表彰事项,审议通过了省政协主席会议关于2020年工作情况的报告、各专委会2020年工作报告、办公厅2020年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今年的会议筹备工作较以往又有了新的挑战,疫情防控丝毫不能松懈,主席会成员都有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

会议要求,各工作组要在牵头领导和组长的带领下,真抓实干,通力合作,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和十二次常委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