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与省委史志研究室联合主办

“红色百年·龙江历程”栏目今起推出

本报13日讯(记者贾晶)立志于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黑龙江日报(龙头新闻)与省委史志研究室联合主办“红色百年·龙江历程”栏目,14日起,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在《黑龙江日报》连续刊发地方党史史料,展现中国共产党领导黑龙江人民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各个时期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龙头新闻客户端同步推出。

1923年,黑龙江建立了第一个党的地方组织——中共哈尔滨组。黑龙江地区成为全国最早有党的活动和建立党组织的地区之一。在100年的光辉历程中,党领导黑龙江人民克服重重困难,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红色百年·龙江历程”栏目旨在让读者了解历史事实、理清历史脉络、把握历史规律、得出历史结论,凝聚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力量。

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从今天开始,请读者朋友与我们一起,重温光辉岁月,共赴百年之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