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鹤以高品质获探月搭载证书

本报13日讯(贺菲 记者姚建平)13日,中国探月工程嫦娥五号搭载伙伴揭秘暨中国飞鹤科研成果发布会举行,中国飞鹤作为中国探月工程嫦娥五号婴幼儿配方食品官方合作伙伴,旗下明星产品星飞帆与嫦娥五号一路相伴,成为首个进入地月空间的婴幼儿配方食品,印有“中国飞鹤”字样的铭牌永留月面。

一直以来,中国飞鹤积极参加国家级研究项目,建立起适应未来发展的技术研发体系和自身在母乳科研领域的独特优势。扎根北纬47°黄金奶源带,打造了行业首条专属产业集群,实现了从源头牧草种植、规模化奶牛饲养到生产加工、物流仓储、渠道管控乃至售后服务各环节的全程可控可追溯。

发布会上,中国飞鹤重磅发布其在中国母乳研究的三项重大研究成果。通过系列基础研究,飞鹤率先实现从“中国母乳成分含量研究”到“中国母乳成分微观构成及功能研究”的跨越升级,标志着飞鹤在中国母乳研究领域持续领先的学术领先地位。国家航天局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副主任刘彤杰将探月搭载证书,移交到中国飞鹤董事长冷友斌手中。未来,飞鹤还将与中国探月工程保持深度合作,积极打造前沿竞争研究、技术开发、科技合作、知识产权四大平台,通过对土壤、种子、饲料的改善,对原材料品种基因的改良,对生产工艺的革新,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