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毓嵩同志逝世

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原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按照省(部)长级标准报销医疗费离休干部敬毓嵩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21年1月23日在三亚市逝世,享年95岁。

敬毓嵩同志,辽宁省营口市人,1926年2月出生,1945年8月参加革命工作,同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哈尔滨市保安总队科员、肇州县公安局副局长、黑龙江省公安厅科长、副处长、处长,黑龙江省副省长秘书、合江专署专员秘书,黑龙江省委政法部处长、副秘书长,哈尔滨市公安局副局长(运动中受审查),哈尔滨市百货公司主任,哈尔滨市公安局副局长,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秘书长,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最高人民检察院特别检察厅检察员,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1987年2月离休。

敬毓嵩同志理想信念坚定,自觉践行公正司法,维护公平正义,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他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奋斗的一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省委老干部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