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海林农场老年服务中心招商公告

海林农场现有一在建工程 ,该项目名称为海林农场老年服务中心,项目于2012年8月开工建设,建筑面积21730平方米,资金来源为海林农场自筹,建筑分为A、 B、C三栋,分别设有养老床位270张、可容纳270人的餐饮区、 可容纳742人的休闲活动区,可容纳238人的保健区。2014年1月停工,完成主体结构的80%。此项目建设、土地、环保、养老等各项手续齐全,现对外出售或合作经营,欢迎广大有意购买或合作经营的有识之士来我场考察洽谈。

黑龙江省海林农场位于海林市境内林海雪原腹地,为国家AAA级景区,是一个依山傍水、景色宜人的好去处,具有北大荒厚重的文化底蕴和当地的乡土气息,被誉为北大荒上的“大荒明珠”。以“小家碧玉”打造出了水上秀美的“避暑山庄”、多彩的“三岛湖”、各具特色的“别墅群”、绿色“长廊”,一处处美景,宛如一颗颗珍珠,构成了天人合一的和谐之美。海林农场南距镜泊湖34公里、北距威虎山影视城80公里、西南距世界地质公园——火山口地下森林70公里、西北距中国雪乡110公里,距哈尔滨市298公里、牡丹江市78公里、海林市66公里、宁安市59公里,经哈牡高速、海长旅游公路、G10国道、长九公路可到达上述城市,交通十分方便。

联系人:付先生 电话:18045300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