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 代表陆续报到

牡丹江代表团抵达驻地。本报记者 邵国良 郭俊峰摄

本报讯(记者闫紫谦 薛立伟)连日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代表陆续从全省各地汇聚省城哈尔滨,参加这次即将召开的盛会。

在未来几天,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代表们将承载着全省人民的信任和嘱托,按照法定程序,充分发扬民主,把百姓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带到会上,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确保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在各个代表团驻地,代表们来到报到处,经过扫码、测温、核酸检测后办理入住。很多代表顾不上休息,刚到房间就认真翻阅领取到的会议材料,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取得新突破,奋力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建设新征程贡献力量。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大会设立疫情防控组,严格落实会议疫情防控措施,统筹谋划、部署、检查指导和组织实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工作成效确保大会平安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