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日报》获优秀单位奖

“金推手”奖颁奖典礼在哈举行

本报讯(记者吴海鸥)2020年度全国传媒经营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金推手”奖颁奖典礼14日在哈举行。来自国内百余家报刊社的近200位业界精英和专家,围绕新形势下媒体经营融合创新进行探讨和交流,并赴省内多地采访采风,深度感受黑龙江省近年发生的巨大变化。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获得多项荣誉,其中生活报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得优秀品牌新媒体奖、“月月3·15手机直播”活动获得“融”媒体优秀案例奖。

本次会议由中广协报刊分会、中国传媒经营网共同主办,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承办。会议设立党报经营、融合创新、经典案例三个论坛,《浙江日报》《广西日报》等党报相关负责人就创新发展思路、巩固品牌优势、优化运营模式等话题做深入交流;《广州日报》《封面新闻》《齐鲁晚报》《扬子晚报》《三峡日报》等媒体代表从内容建设、技术创新、模式探索等方面探讨纸媒如何融合创新、升级转型;《新华日报》《大众日报》《四川日报》《深圳商报》《大连日报》《沈阳晚报》等媒体嘉宾与业界同仁分享各自的实践案例。

过去一年中在报刊经营和新媒体经营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荣获大会颁发的“金推手”奖。《黑龙江日报》获得优秀单位奖;生活报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得优秀品牌新媒体奖、“月月3·15手机直播”活动获得“融”媒体优秀案例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