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七台河大兴安岭举行

本报6日讯(记者潘宏宇)6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七台河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教授孙艳春作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七台河市党员干部等5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孙艳春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进一步明确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并就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解读。

报告会后,孙艳春赴七台河市第十小学与师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还前往七台河市“抗联在七台河”展厅与七台河市委党校的专家教授和讲解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报6日讯(记者刘大泳)6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大兴安岭地区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王爱丽作专题宣讲。

王爱丽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并就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解读,使大家进一步深化了“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认识。

听完宣讲报告,大兴安岭地区社科联主席孙善辉说:“宣讲报告深化了我们对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目标要求的思想认识,我们社科理论工作者一定结合大兴安岭的实际,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更好的作用,推动社科事业高质量发展。”

大兴安岭地委网信办副主任黄海焱表示,一定要学好党史,明晰任务,担当使命,切实维护国家网络安全,弘扬正能量,努力为建设龙江新兴安、促进兴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网信力量。

宣讲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召开,设主会场与分会场。宣讲报告会前,王爱丽还深入到大兴安岭职业学院开展面对面、互动式座谈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