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县税务局 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投用

3月24日上午,甘南县税务局举行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挂牌仪式,这标志着甘南县自助办税服务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挂牌仪式上,县领导对甘南县税务局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县税务局长期以来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和全县广大税务职工的履职尽责、辛勤付出表示肯定。

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正式投用意味着从无到有“量的突破”和服务创新“质的飞跃”,是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具体体现。同时全体税务干部职工表示,站在新起点、树好新形象、展现新风采、开启新征程,为全面建成“实力、美丽、文明、幸福、法治”新甘南作出新的贡献。甘南县税务局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经过5个月的筹建,于2021年2月份投入试运行。试运行以来已接待纳税人600余人,通过自助终端办理业务560余笔,运行状况良好,得到纳税人缴费人广泛好评。

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作为县政务大厅的分厅,配有发票领购终端、综合办税终端、报税机等17台自助办税终端设备,同时配置了多功能自助一体机。目前设备不断在充实,功能不断在完善,最大限度满足纳税人缴费人的办税、办事需求。下一步,该局将在精细服务上下功夫,问需问计于纳税人缴费人,持续推行高质量办税缴费服务,为全县税收事业现代化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打下坚实基础。(高中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