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化市公安局

用榜样力量提升前进动力

□李王天昊 本报记者 张磊

为激发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辅警旺盛工作斗志,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3月29日,绥化市公安局举办了全市公安机关“榜样的力量”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来自全市公安一线的8位先进典型民警、辅警作了事迹报告。

报告会上,8位一线先进典型代表,用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身的从警经历和感悟。动人的故事和印刻于其中的坚毅品质、点滴之中的真情实意,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观众。参加报告会的公安民警辅警纷纷表示,从这些先进典型的身上找到了前进的方向,这些榜样为自己更好地参加教育整顿,提升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行动自觉提供了强大的动力,更加坚定了一心一意跟党走、忘我献身新时代的决心和信心。

绥化市公安局要求广大民警辅警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站位,坚持政治建警,全面纯洁队伍,坚持建警塑魂,突出教育效果,为建设“五个过硬”公安铁军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