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安顺在省委政法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上强调

突出“学”与“悟”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本报6日讯(冷秀艳 记者薛立伟)6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安顺在省委政法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省委部署,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突出“学”与“悟”,力求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感悟思想伟力,在学史明理中提升理论素养,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深刻学习感悟光辉历程,在学史增信中筑牢信仰之基,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和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深刻学习感悟伟大精神,在学史崇德中弘扬光荣传统,发扬优良作风,永葆政治本色。深刻学习感悟初心使命,在学史力行中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完善法治化营商环境,坚决扛起维护国家安全政治责任,不断提高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抓落实的能力水平,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化扫黑除恶、市域社会治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读书班为期3天,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辅导、研讨交流、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多种方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