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最高人气创业项目奖”线上投票在龙头新闻上线

快来给你喜欢的项目投票吧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程瑶)由团省委、中国银保监会黑龙江监管局、中国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主办,牡丹江团市委承办的“邮储银行杯”第五届“创青春”黑龙江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13日开始,大赛“最高人气创业项目奖”线上投票活动正式在龙头新闻上线。

本次大赛于6月初正式启动,经过激烈的初赛和复赛,共有36个项目从“科技创新”“乡村振兴”“互联网”三个竞赛项目组406个报名项目中脱颖而出,将参加7月22日在牡丹江市举办的大赛决赛。

本次大赛总金额近20万元的奖金设置创历届省赛新高。除了丰厚的奖金,团省委还将推荐进入决赛的项目入驻全省各市地创业产业园区,协调对接创业导师,举办投融资双选会,优先向相关企业、银行、风投机构、创投机构做推荐,并优先推荐参加第八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邮储银行黑龙江分行还将对符合条件的大赛获奖选手给予信贷额度支持。

“邮储银行杯”第五届“创青春”黑龙江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最高人气创业项目奖”线上投票通道:http://h5.hljnews.cn/h5/topic/5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