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项园林绿化工程再添新绿达27.4万平方米

本报讯(鲁静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杜怀宇)绥芬河作为一座森林环抱的山城,仍在不断耕耘,打造新的园林景观带,为美丽绥芬河再添“新绿”。

近日,在北海公园,工人们正在平整土地,播撒草种,增加公园绿化,服务百姓休闲;天长山爱情谷景区,“1314”“520”等花卉造型成为景区新的风景线,各种花卉争相开放,让爱情谷尽显夏日风情;中共六大历史资料馆作为绥芬河市党史学习教育基地,院内也绿意盎然,誓言广场里已完成草坪铺种1700余平方米,更换草坪2400平方米;在G10国道旁,铁艺花架造型独特,各种颜色的鲜花争奇斗艳,迎接着远方的客人;迎宾广峰公园绿草如毯,格外养眼;百年大白楼前木质花架造型各异,花香怡人,让人流连忘返……在这个宁静的夏天,置身绥芬河,满眼是翠色欲滴,到处是鸟语花香,如梦如幻,美不胜收。

绥芬河市园林绿化中心办公室主任程晓明说,截至目前,共计开展园林绿化工程项目29项,绿化总面积27.4万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