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服贸会期间 开展系列招商活动

王永康率团参会

本报7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曲静)2日~7日,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京召开,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永康率团出席相关活动,并开展招商引资和项目对接。

本次服贸会,我省重点展示数字经济、文化旅游、服务外包、医疗健康、金融服务等领域项目。王永康带队巡馆,并前往德勤、普华永道、京东、字节跳动等展位现场对接、洽谈合作。王永康要求,交易团各单位要抓住服贸会契机,主动与目标企业洽谈,全力争取合作机会,并加快招商项目落地。

4日,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大抓特抓中医药产业的部署要求,我省举办了黑龙江省现代服务业与中医药项目招商恳谈会。王永康指出,黑龙江发展现代服务业和中医药产业潜力大、基础好、商机多,希望与会企业聚焦我省现代农业、旅游康养、仓储物流、科技成果转化、提升消费层次以及中药材种植、中医院建设、中医药产业化等方面,与我省全面加强合作。

5日,王永康出席了第四届“一带一路”中医药发展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全方位宣传推介黑龙江中医药产业发展现状和优势潜力。

服贸会期间,王永康还拜访了飞鹤乳业、东旭集团等重点企业,与字节跳动、京东集团、中国电子商会、香港贸发局驻中国内地代表处等见面洽谈,并举行签约,多领域开展招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