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签”首张自主产品出口订单

齐齐哈尔“黑龙”冰刀 再次开启国际市场

本报讯(邹博宁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姚建平)日前,齐齐哈尔黑龙国际冰雪装备有限公司通过“云上签”成功与乌克兰客户签订近10万元国际订单,这是公司继重新恢复生产以来首张自主产品的出口订单。

年初以来,黑龙公司大胆制定战略方向,在不断巩固和开拓国内市场的前提下,积极寻找国际市场机会,实现国内业务和国际业务双管齐下策略。公司首先开通了阿里巴巴国际贸易网站的店铺,并与专业的运营公司合作,起到了非常明显的效果,客户询盘量、店铺访问次数、店铺访问人数、搜索曝光次数及搜索点击次数明显增多。先后有美国、加拿大、俄罗斯、乌克兰等客商对接洽谈,“黑龙”系列产品从款式、质量到图案设计等多方面受到国际客商的高度关注和好评。

首批订单的成功签订,是让国外市场重新认识“黑龙”的开始,也是企业打入欧洲市场的前奏,新时代的“黑龙”冰刀再次开启国际市场崭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