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上演 三重福利驾到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见习记者孙葳秀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桂英)“期待属于龙江人自己的中秋手机晚会,带给我们满满的正能量。”距离“龙江共此时”中秋手机晚会的上演还有1天时间,网友们充满期待。19日18时30分,晚会就将与您见面,并带来三重福利!

第一重福利是动感、优美、浪漫、又富有团圆氛围的节目大放送:“钢琴王子”郎朗等观众喜爱的艺术家和实力唱将任贤齐、著名演员杨幂,都将与您“云端”相会,潘斌龙、张铎、宋家腾等家乡明星,也将献上真挚的中秋祝福,为您和家人送去第二重福利。

价值10万元的抽奖活动是第三重福利,19日晚,您只要打开龙头新闻APP,进入“中秋手机晚会”直播界面,点击“网友互动”进行评论,就有机会获得黑龙江神顶峰黑蜂产品有限公司提供的黑蜂雪蜜礼盒,大庆市乾绪康米业有限公司提供的乾绪康小米礼盒,大庆市中碳集团提供的远红外靠垫、中碳远红外三合一休闲服等精美礼品。这些礼品将分四轮放送,100位幸运网友将在现场抽奖环节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