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召开

贾玉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报23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闫紫谦)23日下午,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在哈尔滨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央宣讲团动员会精神,通报了我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方案》。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贾玉梅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职责,切实增强全会精神宣讲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切实增强宣讲的全面性、准确性、深刻性,重点在七个方面全面准确宣讲阐发全会精神,宣讲过去一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宣讲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宣讲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宣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宣讲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宣讲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宣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贾玉梅要求,要全力以赴、用心用情用功做好宣讲工作,周密部署推进、营造浓厚氛围、把握正确导向,推动全会精神宣讲扎实深入、全域覆盖、梯次升温,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市(地)设立分会场。会后,省委宣讲团将分赴各市(地)、系统、省直单位、企业、高校、基层一线开展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