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进行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

黄建盛主持并讲话 聂云凌出席

本报29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那可)29日,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聂云凌,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郝会龙、宫晶堃、刘睦终、韩立华、曲敏,秘书长、党组成员夏立华出席会议并发言。省政协副主席赵雨森、张显友、马立群、庞达、迟子建列席会议并发言。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中央统一部署、全国政协安排和省委要求,推动省政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取得实效。要注重在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扎扎实实地把基本内容学习好,特别是要把“两个确立”“四个伟大成就”“十条历史经验”等核心要义掌握好。在这个基础上,逐步领会其中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推动学习贯彻工作不断深化。

会议要求,要把组织机关学习和委员学习结合起来,要按照制定的计划有序推进,通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促进广大委员更好地凝聚共识、为国履职。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当中,通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把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政协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两支队伍”素质和履职水平。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明年省政协全会的筹备当中,落实到省政协年度协商计划的起草当中,以扎实的工作成效,体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