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艺·和悦府(二期)交付通知

尊敬的中艺·和悦府(二期)买受人:

您购买的哈尔滨中艺祥和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中艺·和悦府(二期)项目房屋与承租的地下停车场停车位已具备交付条件,我司于2021年11月30日至2021年12月2日在中艺·和悦府(二期)10栋(请由群力第一大道进入)集中办理交付手续。各楼栋具体办理时间,以置业顾问通知为准。如您未接到置业顾问通知,请您在上述集中交付期到场办理。

如您未能在集中交付期间办理所购房屋交付手续,集中交付期满后,请您先至外滩1898售楼中心办理相关交付手续,然后至和悦府一期11栋物业服务中心办理所购房屋交付手续。

您办理房屋或车位交付手续须提供的证件、文件资料与交费项目及标准等事宜如下:

一、买受人办理进户须携带的资料

1、《商品房买卖合同》和已交全部房款的票据原件;

2、买受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两份;

3、《商品房买卖合同》买受人信息页、项目名称页、房号页、房款页、签字盖章页复印件各一份;

4、如您委托他人代为办理,受托人需提供经公证机关公证的《授权委托书》、买受人与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二、单位购房办理进户须携带的资料

1、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一份;

2、公司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三份。

注意事项:如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委托他人代为办理进户手续,需由受托人提供经公证机关公证的单位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负责人)与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三份。

三、车位办理进户须携带资料

1、买受人身份证原件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二份;

2、车位合同复印件一份;

3、车辆行驶证复印件一份;

4、车主驾驶证复印件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