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余家绿色食品企业亮相广州食品展

本报9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付宇)9日,2021第十届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开启,该展会与2021华南(广州)火锅食材用品及餐饮供应链展览会、2021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博览会同期同地举办,为期3天,省贸促会组织我省9个市(地)40余家绿色食品企业盛装亮相。

我省参展面积612平方米,以“绿色有机好食品 生态健康黑龙江”为主题。参展企业涵盖了北大荒、九三粮油、完达山乳业等国内、省内知名品牌,五常大米等地理标志品牌,以及具有发展潜力的初创企业,还吸引了黑龙江省农投食品有限公司这样的大型国企参展,彰显我省绿色有机食品的整体水平。

开展当日,作为广州食品展的“老熟人”,北大荒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受到了参展商和观众的青睐。他们此次参展精选了米、面、油、豆粉等全系产品。“我们将借助展会进行贸易洽谈、招商引资、交流合作,展示北大荒集团整体形象,凸显北大荒现代化大农业发展潜力,向广大客商及消费者推介北大荒‘有机、绿色、特色’系列产品,进一步提升北大荒集团优质产品的影响力、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北大荒绿色智慧厨房助力赋能。”北大荒食品集团副总经理杨宏翔说。

桦川县万兴农产品种植专业合作社是我省最大的山药种植基地,首次参展带来了集养生、休闲、绿色为一体的山药煎饼。合作社理事长高晶超表示,希望能借助此次大型展会收获更多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