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兆力在中共哈尔滨市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上指出

实干担当 拼搏奋进 推动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本报7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马智博)7日,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听取和讨论市委常委会2021年工作报告、讨论十四届市委向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提交审议的报告等。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王兆力在全会上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实干担当,拼搏奋进,开创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局面,奋力当好带动全省发展的排头兵,在新时代新征程上阔步前进。

王兆力指出,做好全市各项工作必须始终牢记省会城市的重要地位和重大职责,努力在各个方面当好全省的排头兵;必须聚焦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和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扎实实办好利民惠民的实事好事;必须树牢底线思维、系统思维,坚持统筹发展与安全;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王兆力强调,省委对哈尔滨市发展提出了新要求、新定位,哈尔滨要率先振兴,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创新发展、深化改革开放、绿色低碳发展、现代化城市建设上率先取得突破,在副省级城市中不断晋位,为全省作出更大贡献。

王兆力强调,当前,各地各部门要严之又严、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从严从细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确保社会安全稳定;全力做好稳增长工作,努力实现首季度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