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志昱

用金融活水润泽龙江经济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思琪

谈到聆听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后的感受,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副行长任志昱开门见山地告诉记者:“这次会议指出黑龙江面临的重大机遇前所未有,面临的挑战前所未有。对此,省委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并对今年经济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为许多战略性、全局性、前瞻性问题厘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为经济发展精准导航,对于大家凝聚共识、真抓实干,做好明年工作具有重大意义!”

任志昱表示,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扎根龙江17载,始终将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以“根植龙江、服务地方”为经营理念,践行“金融为美好生活创作价值”的使命,与龙江振兴同脉动、共命运,用金融活水润泽龙江经济。今天,站在“十四五”开局的历史节点,金融机构服务龙江经济发展既是职责所系,又是机遇所在,省委给予了金融企业更稳定的预期、更清晰的指向、更强大的信心,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定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实现“稳”的基础上,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进”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