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吴智慧招商数字化平台上线

数字化平台上线运行。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剑 邵晶岩摄

本报讯(杨晓琪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剑 邵晶岩)近日,孙吴县举行“孙吴智慧招商”数字化平台发布会,以“云”推介形式向社会各界宣布“孙吴智慧招商”数字化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参会企业普华永道综合商务咨询公司负责人介绍和讲解了“孙吴智慧招商”数字化招商平台开发背景、平台技术应用。

孙吴县将通过数字招商平台发布会活动,与参会各方共绘“投资兴业的坐标图、山河秀美的风景图和发展的路线图”三幅未来发展蓝图。孙吴县将依托这个数字化招商平台,积极引进符合孙吴发展定位的“优质项目”,共同开展园区运营、产业招商等工作,打造更优质的产业载体、引进更前沿的产业项目。

据介绍,孙吴县将招商引资工作作为经济发展的“一号工程”,创新招商工作方式,与普华永道公司开展委托招商工作,吸引辽商集团进驻孙吴,成立黑河市招商集团有限公司。“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县招商内资入统到位资金完成全年任务的135%,同比增长56.3%,外资入统到位资金实现零的突破,引进的主导产业项目达到6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