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足马力备战节日市场

加班加点生产。

□文/摄 郑文超 黑龙江日报 全媒体记者 马一梅 李健

配料、罐装、灭菌、包装……日前,记者走进柴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威虎山饮品公司生产车间,看到一条条生产线有序运转,工人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一罐罐“松仁露”经过12道工序“走”下生产线,等待发往全国各地。

连日来,为确保春节期间饮品供应,积极拓展消费市场,威虎山饮品公司开足马力,全力备战。“从去年12月开始,工人们加班加点生产,严把质量关,保证品质和口感,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喝得舒心。”公司副经理张胜岱对记者说,除了生产松仁露、核桃露、坚果松仁等特色饮品,公司还推出了富含节日喜庆气氛的金红礼包、食用菌礼包、秋木耳礼包、坚果礼包、蜂蜜礼包以及林蛙油礼盒、核桃油、大米发酵酒等一系列林区特色山产品,以满足节日市场需求。

生产销售齐发力。在扩大生产的同时,威虎山饮品公司不断拓宽销售新渠道,开启淘宝直播间,通过直播带货方式使威虎山产品走进更多人的视野。接下来,威虎山饮品公司还将继续扩大产品推广覆盖面,利用抖音号、快手号等短视频平台打造成生产全过程可视、产品展销展示的全方位营销平台,为真正实现产品由“味道好”向“卖得好”转变,探索出一条具有可复制、可推广的营销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