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企业获评 “龙江老字号”

本报讯(孙婧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亿服)日前,记者从市商务和经济合作局获悉,佳木斯市四家企业被认定为省第五批“龙江老字号”。四家企业分别是,冬梅大豆食品有限公司、二十三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多多药业有限公司、黑龙江苏木河酿酒有限公司。

老字号是指历史悠久,拥有世代传承的产品、技艺或服务,具有鲜明的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背景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取得社会广泛认同,形成良好信誉的品牌。老字号承载着优秀的中华民族文化,是新时期诚信兴商的核心内涵和宝贵财富。

冬梅大豆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冬梅”牌豆粉、豆奶粉、豆浆粉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冬梅”商标最早于1981年注册使用,“冬梅”在老百姓心中是口感的保证。二十三粮油食品有限公司的前身是二十三粮店,1952年建店,是国家级放心粮油销售企业。多多药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69年,企业走过国企改制、民营股份制、民营上市公司并购的发展历程,在不断发展壮大中,企业提出建设质量效益型百年企业的发展目标。黑龙江苏木河酿酒有限公司的苏木河白酒创建于1959年,企业始终坚持传统工艺烧制,其酒体清亮透明,酒质口感醇厚、丰满、内涵丰富、品质上乘,是年产300吨优质清香型大曲酒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