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兆力在哈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强调

持续巩固拓展教育成果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本报20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马智博)20日上午,哈尔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哈尔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兆力在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在省部级主要领导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的部署要求,全面总结哈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兆力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中央第二巡回指导组、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精心指导下,哈尔滨市委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制定方案,认真组织实施,扎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声有色、深入人心,取得明显成效。

王兆力强调,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增进人民福祉的生动实践。始终站稳人民立场,系统总结“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长效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大力发扬斗争精神,加快完善“4+4”现代产业新体系,突出抓好工业强市,统筹发展和安全,精准科学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