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 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本报24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闫紫谦 薛立伟)24日下午,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许勤、胡亚枫、宋希斌、李显刚、孙珅、谷振春、范宏、宋宏伟在主席台就座。

李显刚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省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省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并表决通过了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省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关于省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通过后的两个审查结果报告,印发与会全体代表。

会议表决通过了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省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省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的决议草案。通过后的三个决议草案,提请本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听取了关于有关建议人选名单的说明,并表决通过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部分副主任和委员建议人选名单,省十三届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建议人选名单。通过后的两个建议人选名单,印发各代表团酝酿。

会议表决通过了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关于接受个别常委会副主任请求辞去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的决定草案。通过后的决定草案,印发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后的办法草案,印发各代表团酝酿。

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通过后的建议名单,作为主席团提名的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印发各代表团酝酿。

大会副秘书长、大会秘书处各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