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省委八届六次全会召开

本报26日讯(原野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那可)26日,九三学社黑龙江省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庞达出席会议并代表九三学社黑龙江省第八届常委会作2021年工作报告。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九三学社十四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并通过了《九三学社黑龙江省第八届常委会2021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监督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并进行了相关人事选举。

会议认为,2021年,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履职尽责和自身建设取得新进展。今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九三学社将召开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全省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着力做好凝心聚力、议政建言、服务大局的各项工作,为促进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