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 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本报26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闫紫谦 薛立伟)26日上午,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许勤、胡亚枫、李显刚、孙珅、谷振春、范宏、宋宏伟在主席台就座。

孙珅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各代表团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法院工作报告和省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

会议表决通过了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省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省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后的三个决议草案,提请本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听取了有关人选名单酝酿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部分副主任和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通过后的候选人名单草案,作为正式候选人名单,提请本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

会议表决通过了省十三届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草案。通过后的名单草案,作为候选人名单草案提请本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表决通过了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关于接受个别常委会副主任请求辞去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的决定草案。通过后的决定草案,提请本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听取了关于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酝酿情况的汇报,并表决通过了办法草案。通过后的办法草案,提请本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听取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酝酿情况的汇报,并表决通过了名单草案。通过后的名单草案,提请本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听取并表决通过了关于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代表提出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通过后的报告,印发与会全体代表。

大会副秘书长、大会秘书处各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