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游新区打卡攻略

市民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玩冰滑梯。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澍摄

企鹅巡游。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薛婧 李爱民摄

市民在哈尔滨世界欢乐城公益冰场游玩。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薛婧 李爱民摄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薛婧 李爱民

2022年春节临近,哈尔滨新区内已有了浓浓的年味儿,区内各大景区景点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还备好了丰富的旅游大餐,价格也有诸多优惠,同时提示游客前往之前先要预约。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

第二十三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以“冬奥之光 闪耀世界”为主题,园区内,北京冬奥会会徽、吉祥物、奥运五环等冬奥元素以冰雪景观形式呈现,冬奥氛围满满。哈尔滨市民可享受118元特惠价。

地点:松北区松北大道(地铁2号线直达)

哈尔滨太阳岛雪博会

第三十四届哈尔滨太阳岛雪博会以“冬奥之光 梦幻雪博”为主题,园区分为七大区:福禄迎宾区、奥运竞技区、雪雕博览区、国际雪马区、雪域游乐区、雪堡商业区、江上活动区。哈尔滨市民可享受108元(仅限周一)特惠价。

地点:太阳岛风景区内(地铁2号线直达)

哈尔滨极地公园

哈尔滨极地公园全新升级的海豚秀、白鲸秀、海狮海象表演、鳐鱼秀、水舞秀、淘学企鹅情景剧,还将增加新春主题迎宾秀表演。初一至初六的中午12:30,哈尔滨极地公园的“淘学企鹅”小分队将在极地广场与游客见面。同时,大年初一到初六,所有属虎的游客,来到哈尔滨极地公园,购买极地馆(2期)标准票,均可以享受两人同行一人免单的超优惠价格。

地点:太阳岛风景区内(地铁2号线直达)

融创雪世界

全球超大室内滑雪场,全年恒温零下5℃,8条不同坡度雪道,精心打造雪上悠波球、雪上自行车、雪圈、雪地足球等游玩区域。春节惠民活动:登录冰雪小程序,春节专享“70元中级道”立减券;线上直播,266元双人票初级道;366元三人票中级道。

地点:松北区世茂大道99-1号

波塞冬旅游度假区

1月26日~2月7日期间,沙滩水世界+海底世界双馆特惠套票238元。春节期间(1月31日~2月6日)开展属虎免费游双馆活动,活动人群为虎年出生以身份证及户口簿上日期为准,活动期间每个身份证及户口簿仅可参与一次活动,双馆营业时间9:30至16:00。

地点:哈尔滨新区汇江路153号

枫叶温泉

在室内温泉区,有38个温泉泡池,构建了超过6000平方米的养生中心。1月29~2月27日期间,将举办“五福临门·枫叶温泉沐春福”活动。温泉区中庭设有新春福气墙,2月1日~2月6日,福气墙供客人抽取红包(温泉门票、现金及代金券)。大年初二设有高空气球雨,现场设有萌宠巡游有小朋友互动,发放糖果,于温泉区中庭定时空投放数百个彩色气球,气球内放置有温泉门票、绒毛玩具等多重好礼。

地点:松北区智谷三街5555号

哈尔滨世界欢乐城

在哈尔滨世界欢乐城内有128栋欧式建筑,不出国门,世界尽收眼底。今冬,这里还设有免费公益冰场,游客可以在此尽情玩雪圈、打雪爬犁、抽冰尜、滑冰等,体验冰雪乐趣。

地点:松北区学院路大学城核心区域(地铁2号线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