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安顺在哈尔滨市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带好头作表率 奋力推进哈尔滨 扛起省会担当实现跨越发展

本报1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莉)1日下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哈尔滨市委书记张安顺主持召开哈尔滨市委常委会会议,会议研究加强市委常委班子建设有关问题,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张安顺强调,这届市委常委班子要在政治建设上带好头、作表率。要对党绝对忠诚,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理论武装,努力把理论武装成果转化为实现“七大都市”奋斗目标的思路举措和生动实践。要提高改革创新能力,解放思想,以新思路谋发展、以新举措惠民生。

张安顺强调,要扛起省会担当,真抓实干,为加快打造“七大都市”、奋力推进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贡献,实现跨越发展。要迅速抓好新发疫情应急处置工作,确保在最短时间内把疫情控制在最小范围,坚决防止疫情蔓延和外溢。要全面落实近期省委有关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坚决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任务,不断健全完善生态环境保护的长效机制,对破坏生态环境问题要零容忍、严惩罚、强震慑。要全力推进省委关于落实“四个体系”建设的部署要求,确保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