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克斯出租公司

聚焦服务擦亮行业品牌

泰克斯出租公司把服务作为首位,多举措努力提高服务质量,以服务百姓出行为主线,倾力打造国企出租车服务品牌。

由于疫情影响,驾驶员服务意识有所淡化。为提高驾驶员优质服务水平,树立良好形象,该公司结合“春运”“冬运”及“创城”活动,对所有驾驶员进行职业道德再教育再培训。并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活动。“泰克斯雷锋车队”在新冠疫情和经济形势趋缓的双重压力下,积极践行雷锋精神,为社会奉献爱心。自重新组建以来,涌现出在恶劣的雨雪天紧急护送尚志市断指患者到第五医院就医、主动寻找乘客送还遗失物品、义务为市民电瓶连车等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一批暖心驾驶员,他们用点滴善举践行了雷锋精神。同时,该公司通过对乘客投诉问题进行归类,按照问题类型与被投诉驾驶员进行一对一谈话,利用查看监控视频、情景再现等方式,共同分析产生投诉的原因,帮助驾驶员找出运营服务中的薄弱环节,举一反三,加强再教育,切实提升服务质量。

该公司还从强化党建工作入手,与交通银行哈西支行、龙江旅游公司、省委史志办第五党支部联合开展联学联建活动,推动了党建工作创新发展。(高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