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离退休干部综合服务中心

服务用真心硬件增投入

近日,哈尔滨市离退休干部综合服务中心哈尔滨老干部艺术团精心准备组织举办了多场高质量的线上线下文艺演出活动,抒发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对家乡的赞美之情,展现了新时代老干部勇毅、担当的精神风貌,发挥了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示范作用,得到了上级领导及社会各界的肯定和广泛好评。

该中心在不断提升为老干部服务质量的同时,积极加强老干部活动场所的硬件建设,更换乒乓球台、饮水机、增加乐器设备,供老干部使用。并对后院围墙拆除重建、将院内路面及花池进行了翻新改造,同时协调相关部门对中心外墙、大门及门球场进行了改造。为西楼加装了电梯,解决了老干部参加棋、牌、书画和台球等各项活动时上楼困难的问题。

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充分利用网络平台,通过公众号、微信群不定期的上传疫情防控知识、学习资料等,帮助老干部利用网络掌握专业知识,及时为离退休人员答疑解惑、排忧解难。同时关注独居老人的健康状况,为重点关注的老年人提供专业的心理支持;通过拍摄短活动小视频或与老干部聊天等亲情化沟通,缓解老干部的当下焦虑。协调医大四院专家教授,为老干部提供义诊服务,深受老干部欢迎。(李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