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洋汇”签约落地宾县

本报讯(律涵中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赵宇清)2日,哈尔滨市宾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哈尔滨跨洋汇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举行了平行进口奢侈品平台总部经济项目签约仪式。该项目将助力宾县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壮大,激发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据介绍,总部经济项目是宾县今年招商引资工作的重点方向,此次与哈尔滨跨洋汇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合作,实现了总部经济项目“开门红”。

哈尔滨跨洋汇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融合网红创意打卡基地、高端商业社交聚集地等多功能商业服务功能,为抖音、快手、淘宝等网络平台经营者提供直播带货业务,致力打造黑龙江的平行进口奢侈品旗舰店,主要经营奢侈品、美妆、服装、珠宝、食品、艺术创意等。项目落地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总额超5亿元人民币,年纳税额近1000万元人民币。

据悉,宾县方面表示将严格落实相关政策,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包保服务,用心用情推动项目发展,呵护企业成长,多措并举力促效益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