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河县税务局 再用实招督促备考复习

为保障2022年执法资格考试取得优异成绩,通河县税务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多措并举做好备考工作,督促考生全身心投入到备考复习中。

思想之弦再绷紧。将税务执法资格考试列为“一把手”工程,形成主要领导负责抓,分管领导亲自抓,主管部门负责人具体抓的联动效应,为各位考生绷紧思想之弦,把稳思想之舵。

理论学习再压实。认真组织考生参加网络培训,充分利用学习兴税平台学习基础税收业务知识,为顺利通过2022年执法资格考试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组织保障再升级。每次测试后认真总结存在问题,正确认识每一位考生的学习状况和不足之处,跟进备考情况做到底子清、思路明,为执法资格考试提供有力保障。

学习氛围再提升。从上一届的优秀考生中选出3名导师,通过一对一分享学习要点、复习方法和备考经验,为参考学员指明了学习方向和学习重点,提高备考效率。

专班队伍再加强。挑选业务骨干充实税务执法资格考试专班,稳步开展日常学习辅导,帮助考生克服畏考思想,脱离浅尝辄止、一知半解的浮躁学风。

(高博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