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对齐齐哈尔市龙利砂石矿场

债权竞价公告

我公司拟对齐齐哈尔市龙利砂石矿场债权项目进行公开竞价处置,现公告如下:

竞价规则:一人报名出价,满足成交条件,方可成交。

竞价方式:淘宝资产处置平台线上竞价。

竞价日程安排:竞价时间为2022年5月30日10时至2022年5月31日10时,竞价周期24小时。起始价1,880,000.00元,保证金100,000.00元,增价幅度10,000.00元。意向购买人最迟于2022年5月30日10时前缴纳保证金。线上竞价活动设置延时出价功能,在竞价活动结束前,当标的物的竞拍时间只剩最后5分钟时,5分钟内如果有人出价即循环延时,延时5分钟。自公告日起至2022年5月27日17时止接受咨询、查阅文件资料及办理竞买手续,请拨打联系人电话或直接来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现场。

竞价转让项目基本情况: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拥有债务人齐齐哈尔市龙利砂石矿场债权总额4,770,662.03元,其中本金为1,880,000.00元,表外利息2,097,508.83元,孳生利息为793,153.20元。本债权的担保方式为抵押担保,抵押物坐落在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新江路184号,包括齐齐哈尔市龙利熔炼厂名下土地使用权6122平方米,国有划拨生产用地;王常利名下房产1处,建筑面积473.05平方米;债务企业自有机器设备共11台(套)及电缆。该债权我分公司已胜诉、执行中。原债务企业齐齐哈尔市龙利砂石矿场更名为齐齐哈尔市长利食品厂,债务由齐齐哈尔市长利食品厂承担。

交易对象资格和交易条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支付能力的法人、组织或自然人(国家公务员、金融监管机构工作人员、政法干警、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工作人员、国有企业债务人管理层以及参与资产处置工作的律师、会计师、评估师等中介机构人员等关联人或者上述关联人参与的非金融机构法人,以及与参与不良债权转让的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工作人员、国有企业债务人或者受托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员等有直系亲属关系的人员除外)。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陈先生、王女士,0451-53607563、0451-53623146,地址为哈尔滨市南岗区红军街10号金融大厦0978室。

内容详见公司网站(http://www.gwamcc.com)和淘宝网站(https://zc-paimai.taobao.com)。

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

2022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