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个物业服务 企业信用获加分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邢汉夫)积极配合防疫,全行业点名表扬!近日,哈尔滨市物协网站发布了《关于表彰物业服务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对哈市50个封控小区的服务物企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经哈市住建局物业处同意,还将对这50家物企予以信用加分。

《通报》指出,自年初哈市开展多轮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全市600余家物业服务企业、4万余名物业一线员工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勇当抗疫逆行者,与防疫部门和社区工作者一道,对全市数千个物业项目严防死守,筑牢业主家园的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诸多物业人吃住在封闭小区内,日夜辛苦服务被隔离的小区业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得了社会和业主的尊重与肯定,为努力实现全市社会静态化管理做出了积极的努力,诠释了物业服务行业的价值。

据哈市物协负责人介绍,为鼓励先进典型、弘扬社会正能量,经哈市住建局物业处同意,决定对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优良的物业服务企业和个人,予以全市通报表扬。根据《哈尔滨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通报表扬及信用加分蓝郡、中海、福顺尚都等50个为疫情封控小区提供服务的优秀物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