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入企业129家 提供岗位3862个

哈尔滨民营企业专项招聘活动落幕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徐佳倩)日前,哈尔滨市人社局联合市工商联、总工会、教育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举办以“汇聚人才助民企职等你来,精准服务促发展就业同行”为主题的招聘活动,征集录入企业129家,提供就业岗位3862个,成功搭建劳动者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高效对接通道。

此次招聘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重点强化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

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线下招聘采取挂单形式,设置招聘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区、融媒体招聘宣传区、培训机构推介区。线上招聘以就业地图大数据、链接工商联网站为活动主线,设置“王科长热线”、“哈就业”抖音直播带岗、零工平台“来活儿”微信小程序,开展现场直播送岗活动,实现足不出户在线选职、择岗。“哈就业”抖音直播带岗、“王科长热线”互动人数达5500余人次,就业地图点击量突破2.8万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