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市中医医院

优化流程服务走实落细

佳木斯市中医医院立足行业特点,以患者健康为中心,以患者满意为目的,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走实落细。

医院开设“一站式”服务窗口,将出入院、挂号、收款、医保、病案等窗口集中开放式办公;预检分诊开设老年人专用通道,导诊台为特殊患者准备了花镜、糖块、纸巾和开水;门诊开设65岁以上老人服务窗口,对急危重患者开设“绿色通道”,确保急诊急救的高效、快捷、方便;门诊大厅增设自动取片机,自动挂号、缴费、查询机,可以完成挂号、缴费、查询、打印等服务功能,使用微信、支付宝进行网络支付,规范导医标识,与顺丰快递携手为患者免费邮寄病历,为患者就医提供便利。将“党员示范岗、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岗位标牌放在醒目位置,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门诊部分科室增加午班;因患者等待检查时间较长,增设预约检查服务;并为住院患者在固定时间段增设取送服务。(张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