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报“小绿君”走进 重点项目施工现场送慰问

本报16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韩丽平)16日,由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和哈尔滨秋田虹健康科技集团联合发起的“龙报‘小绿君’,致敬‘疫线人’”系列公益活动第四站,走进哈尔滨机场二通道迎宾路高架一期工程施工现场,看望慰问在施工一线奋战的建设者们。

哈尔滨机场二通道迎宾路高架一期工程是我省重点项目,由中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项目施工团队承建。活动现场,近20名年轻的建设者代表整齐列队,开心地接受爱心企业哈尔滨秋田虹健康科技集团送上的浓浓祝福和满满心意。

“这是我工作十多年来首次收到企业的爱心捐赠,感谢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和爱心企业对我们浓烈的情和深深的爱。我们一定不负哈尔滨市人民的重托和期望,利用最先进的建筑技术,高质量助力城市建设,造福哈尔滨百姓。”中铁九局七公司哈尔滨项目部党支部书记郭超说。

由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和哈尔滨秋田虹健康科技集团联合发起“龙报‘小绿君’,致敬‘疫线人’”系列公益活动将持续2个月,其间会走访、看望、慰问抗疫英雄和重点项目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