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黑龙江省第八次代表大会闭幕

本报21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郭铭华)中国农工民主党黑龙江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21日在哈尔滨闭幕。会议选举马立群为农工党黑龙江省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农工党黑龙江省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农工党黑龙江省第八届委员会,马立群当选为农工党黑龙江省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孔令全、刘柏辉、臧淑英、魏芝红、朱清霞、谢蕊、郑微微、崔武当选为副主任委员;选举了出席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决定了农工党黑龙江省第八届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审议通过了农工党黑龙江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决议。

会议强调,全省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和弘扬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在农工党中央和中共黑龙江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省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不断提升“五种能力”,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建设“六个龙江”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