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身制作”税收手册 为企提供精准服务

本报讯(高月莹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赵宇清)近日,七台河市鹿山北兴选煤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鹿山集团税收个性化服务手册,手册包括了最新税费优惠政策指引、煤炭行业典型税务风险防控指南、便捷办税事项清单及服务指引。

这本个性化服务手册是七台河市税务部门根据鹿山集团所处的行业特点及个性化需求“量身制作”精心编写的。手册涵盖了最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及煤炭行业的风险提示,真正实现了税费政策的精准辅导。

对于七台河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为企业提供的定制式服务,鹿山集团董事长钟银海表示十分感谢。他说:“我们单位涉及的税种比较多,税务政策更新也比较快,税务局把这些政策印成册子给我们,对我们的工作起到了非常好的指导作用。”

除税收个性化服务手册外,七台河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还为企业发放了《大企业税收法规汇编》,汇编中包含了常用税种16个,法规文件41篇。这本汇编可使纳税人及时、全面地掌握税收政策,不断助力企业做大做强。